微博:一只缘兽

四处爬墙,已经练就了在墙头上跑酷的技巧

最近在搞自家oc

© 缘兽
Powered by LOFTER

【夏五】我从来没有...(下)



注意避雷




极度OOC




(五)



夏油杰捂着肚子打了个草莓味的嗝,感觉那些粉色的液体全都黏黏乎乎的粘在了他的食管上,让他有点犯恶心。而且三杯灌下来,他感觉自己或许,可能,好像,似乎——


喝饱了。


听到他打嗝的声音,五条悟立即戏精附体,深情地抚摸起了他的肚子,还做出傻爸爸听胎动的姿势:“哦,亲爱的,那一夜让你受累了...是男孩还是女孩?”


大大咧咧的坐在地板上的家入硝子捂着嘴巴偷笑,向前半探身坐起,火上浇油:“应该是女孩吧,毕竟是草莓味的呢。”


夏油杰如同海豹拍肚皮,啪啪的声音甚是清脆:“是喝的。”


“没——劲——”五条悟和家入硝子异口同声,不约而同地坐回了地上。


夏油杰对着他们指指点点,环顾四周。歌姬默默将头低下,现在她在脑子里疯狂的骂着自己到底是哪里有点毛病干什么要提议玩这些游戏。


麻了,毁灭吧。


在场还能玩游戏的人里,除自己以外,还有两女一男。


好的,他知道要说什么了。


夏油杰自信满满的将手臂搭在了矮几上:“我从来没有穿过裙子。”


房间里所有醒着的人——除了夏油杰——都端起了杯子,五条悟欢快的说:“干杯!”酒液在空中四溅,家入硝子发誓等游戏结束了一定要让夏油杰把自己的房间打扫一遍,再把地毯拿回去洗。


房间里所有醒着的人——除了家入硝子——都瞳孔地震。歌姬差点将酒喷出,好在最后一刻收住,但酒液还是难以避免的从她的嘴角缓缓流下,与她呆滞的面容构成了世界名画之傻子歌姬。


人人都要为了这一刻而感动!因为在这一刻,夏油杰睁大了他那不足三厘米的小眼睛!这是人性的光辉!这更是造物的奇迹!

夏油杰猛然看向了平静的啜着酒液的硝子:“你不惊讶吗?”


家入硝子举起已经空了一半的酒杯给五条悟捧场,面不红心不跳,淡定的说:“就这?他干什么我都不会惊讶的。”


“而且他穿的裙子来自于我的赞助。”



(六)



苦酒入喉化作伤心泪,悲伤的人在夜里喝小酒。如果是普通的酒,歌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三瓶,不在话下。


但是鬼知道冥冥是怎么调酒的。


说实话,在看到那颜色明显不太正常的酒液时歌姬应当有点预感,及时放弃一口闷的诱人想法。


可她没有。


(自认)酒量很好的歌姬在一次性直接仰头干掉了整杯酒后捂着已经开始发胀发晕的脑袋,瞥了眼稳如泰山的硝子,坚定的想:“嗯,我,歌姬,非常清醒,好的!那么现在是轮到我的时间了!”


她自信满满的准备开口,在她说话之前,深知此人酒品有多不好的硝子不仅没有半分阻止她干出什么不靠谱事情的想法,还掏出手机打开录像模式,时刻准备记录他人的社死现场。


当然,如果火不小心烧到她身上那她绝对会第一时间将证据毁尸灭迹。


那种微乎其微的未来没有降临,因为膨胀的歌姬猖狂的说:


“我!从来没有!和男人啵过嘴!”



(七)



汗出了,酒醒了。


再见了朋友我今夜就要远航,歌姬将以28.6厘米的高度在矮几上参与剩下的游戏。


山崩地裂海啸地震宇宙大爆炸,歌姬将自己缩成了小团企图假装自己不存在。她余光瞥见冥冥如同在棺材里反复横跳的尸体一般直接起尸啊不直接坐起,目光炯炯的盯着夏油杰和五条悟。


夏油杰不想动,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化作一根拔地而起的避雷针,让满天神佛向他开炮,助他飞升。


但是五条悟带着诡异的兴奋端着酒杯非要同他碰杯。


面前是硝子调侃的眼神与闪亮的摄像头,身边是不停嚷嚷着的五条悟,身后是冥冥因为听到八卦而亮起的眼睛。夏油杰抬起头闭上眼,只感觉自己的清白已然荡然无存。他端起被五条悟不知是什么时候满上的酒杯,毫不犹豫手一翻将里面的液体全部倒到了半个身子都已经黏到他身上的五条悟头上,在他暴起打人之前抢先状似冷静的说:


“悟,你醉了。”


“我没...”


“不,你有。”他冷酷无情的堵住了五条悟还想再辩解一二的嘴,对硝子说:“他喝醉了。”


硝子看了眼被夏油杰压制,如王八一般无用的扑腾着手脚,最后像是断了电般怏怏的趴在地上的五条悟,敷衍的点点头:“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


夏油杰咽下了想问的话,绝望的明白了,在歌姬问出那个问题时,自己与悟在硝子眼里就已经是男同了。


至于自己的回答?


哈哈,那根本不重要。


冥冥爬下了床,她刚才酒喝多了,现在肚子发胀想要上厕所。当她转动门把手打开门后,看到了夜蛾正道的脸。


冥冥冷静的把门重新关上,躺回硝子的床上。


夏油杰他们不会在女生寝室过夜,等下要离开。


嗯,祝好运。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