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一只缘兽

四处爬墙,已经练就了在墙头上跑酷的技巧

最近在搞自家oc

© 缘兽
Powered by LOFTER

【夏五】我从来没有...(中)


注意避雷




极度OOC




(三)


总之,一看就知道以后定然能办成大事的冥冥成功在五条悟他们一众人耍贫嘴时灌翻了自己,又在庵歌姬的拖鞋和五条悟无下限的“帮助”下直接物理入睡,被家入硝子暂时的安置在了她自己的床上,被这帮人摆成了睡美人的姿势。


歌姬甚至还留了照片,在她打算问五条悟他们要不要时,却发现其他人拍的比她还多。


算是托冥冥的福,这场游戏终于还是用着这样一个磕磕绊绊的开头开始了。


第一个说的人是歌姬,用她的观点来说就是作为游戏的发起者要个头位应该不算是什么太过分的事吧。


“可是我想先来欸。”五条悟歪着脑袋又要开始通过悟悟子发言恶心众人以达成自己的目的,好在被夏油杰及时拉了下衣角。


歌姬嘴角抽抽,感觉自己眼睛有点痛,决定忽略空气中某种含量正在急剧升高的东西。


“我从来没有抽过烟。”


家入硝子和夏油杰端起了杯子。


看着自己杯子里粉红色的液体,夏油杰不禁露出了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转过头就瞪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五条悟一眼。五条悟满脸无辜的转过头不与夏油杰对视,把手别在脑袋后面吹起了口哨。


靠,居然真的是给我喝的,你在这种事上为什么这么实在啊悟。


夏油杰瞥了眼家入硝子手里的酒,觉得没必要告诉他们自己其实早就喝过酒了。


真是笑死,能未成年时就抽烟的人怎么可能会不去喝点酒?


他们一饮而尽,放下杯子后,夏油杰捂着喉咙干呕了几下,觉得会喜欢喝那种东西的五条悟脑子怕是有点问题,同时考虑要不要还是说服悟给自己的饮品换成酒。


被暗暗腹诽的某人什么都不知道,还有心思凑上去调侃硝子:“那你现在可就只差烫头啦硝子姐~姐~”


硝子冷漠的推开了他几乎要贴到自己身上的脑袋,话语里带着满满的嫌弃之意:“搞什么,我又不姓于。”


在歌姬的无声的眼神催促下,硝子配合的接上了顺位,让五条悟被挤到了第三个发言——毕竟夏油杰不会和他抢:“我从来没有带过耳钉。”


夏油杰面色发绿的看着五条悟给他满上的草莓奶昔,这位最强,不但“好心”帮忙满上了,还让水面超出杯子些许,晶莹剔透的在家入硝子房间的灯光下闪闪发光,就像是这帮人现在那些因为渴望看戏而亮起的眼睛。


他看着五条悟,对他挤眉弄眼,希望他能理解自己的意思,比如代他喝一杯,或者换成酒。


相信以我们的默契绝对没有问题...


五条悟与他对视了不到两秒,恍然大悟,举起手大声的说:“夏油杰他想喝两杯!”


家入硝子她们被五条悟突然提高的音量吓了一大跳,拼命对着他比嘘。


夏油杰的动作就直接多了。


他让五条悟的脸和自己的杯子亲密接触了一下。


太棒了,不仅能让他闭嘴还能乘机逃过惩罚,夏油杰想,希望悟下次再作死,这样我就场场都不用喝了。这也在你的计划之中吗,悟?



(四)



夏油杰被迫补了一杯。


“夏油,你不会以为把我房间弄脏了还能全身而退吧?”家入硝子坐在椅子上,俯视跪的整整齐齐的夏油杰。五条悟在她身后对着夏油杰指指点点:“就是就是,杰好过分。”


家入硝子转过头盯着五条悟。


五条悟无辜的对她眨眨眼。


家入硝子:“你给我也跪过去。”


就着跪在地上的姿态,呃不对,五条这家伙明明是在正坐啊!


家入硝子盯着五条悟,把脸扭成了一团。


算了...根本管不住...


终于轮到自己的五条悟兴奋的不太对劲,他那双眼睛骨碌一转夏油杰就知道怕是大事不妙。果不其然,这位鸡掰人看着他,开心的——本来是想要大声说,在两位女生的双重眼神压迫下勉强压低了点声音——“我从来没有留过怪刘海!”


不用别人吩咐,他手往旁边一摊,歌姬就贴心的拿出了一个新杯子递到了他手上。但这个新杯子,是不是不太对劲...


“为什么这么大?”夏油杰指着有自己刚刚打掉的杯子两倍大的新杯子,瞪大了自己的小眼睛,难以置信的问道。


歌姬假咳了一声,挂上营业微笑:“哎呀没杯子了呢。”


夏油杰:...


骗谁呢!骗人也上点心思好吧!桌上那么高一摞杯子你们收都没收啊!


夏油杰看着逼近的五条悟和他手里那杯粉色液体,无力的闭上了眼,认命的伸出了手。


惨白的脸,暗淡的心。


他觉得今天吾命休矣。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